讓我們為您完美家的一切
 

用家具擺件豐富空間層次

阡寶累積了堅強與專業的居家美學實力,我們的品味設計建立在紮實的工藝之上,並隨著時代不斷演化出美的樣貌。團隊多年來豐富的經驗,發展出屬於我們的美學DNA,致力將「品味生活」體現在居家的每個空間細節與時間流動裡。

客廳空間
如果家中客廳不想裝潢,運用軟件是最有效且最經濟改變空間印象的方法,搭配各色傢俱、窗簾及軟件,就能創造多元的風格。讓視覺聚焦,選對家具也能讓空間充滿層次感。

光線氛圍
燈光在空間當中最重要的功能,其實不是單純照明,而是創造氛圍,燈光在空間設計當中,燈具的種類、燈泡的差別性、色溫、流明數......都是非常重要的元素。

 

 

舒適睡眠
每個人睡姿不同,喜歡仰睡與習慣側睡所需的枕頭床墊軟硬需求都不盡相同,因此我們引進各大世界精選名床,滿足您的睡眠需求。

 

聖洛倫索義大利原裝床墊

聖洛倫索"San Lorenzo Materassi" :SAN LORENZO,引領睡眠科技新時代的義大利床墊品牌。以全新的測量技術、前瞻的科學材料,為追求健康生活的您,提供最舒適與科技的健康睡眠產品。Materassificio Montalese S.p.A成立於1971年,由手工世家卡索(Caso)家族創立,總部坐落於意大利弗洛倫薩市。集團自成立以來,憑藉世代相傳的生產工藝和創新精神及技術,再加上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專業的睡眠科技,迅速發展成為行業內的成功典範。

Revor比利時原裝床墊

來自於歐洲的寢具名牌- revor ,它的故鄉源自於"比利時",revor有別於市場上的床墊,外觀源自義大利"Anti-Design"的設計特點,包含了設計理論與美學概念的結合與德國藝術、工業、技藝合作的方式來謀求「質的提升」。

MOX摩斯燈飾

燈光好比是家居中最具魅力的調情師,不同的造型、色彩、材質、大小都能為居室營造出不同的光影效果,展現出不同的居室風情。看似簡單,但其實並不容易,燈飾並不是多就好,也不是越花哨越好,能讓一切變得和諧自然,又能相互輝映的燈飾搭配才能在居室中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鷹牌辦公休閒椅

Eagle Chair鷹牌專業椅群 絕不妥協的奢華用料,不僅在座椅接觸面講究而已,連同側邊或其他區塊也同樣堅持一貫的等級用料,是一個你絕不能錯過的單椅選擇。 

全系列採用美國及歐洲同等級大公牛皮製造成品。 

縫線採汽車座椅及製鞋同等級的棉線

設計靈感來自歐洲,有獨特的皇家藝術設計感。

全系列椅款皆以人體工學作為主要素求,並經過耐久坐測試 5.國內唯一椅款提供三~五年保固。

幻知曲睡眠科技

擁有一張Reverie幻知曲科技睡眠系統,提供您從華而不實到擁有精美配備的享受。對您的床擁有更多的期待。 通常你不會穿伴侶的鞋子或衣服,或是帶著你個人的專屬座椅去開車。那麼你和你不同身形的伴侶為什麼要睡在一張平坦又堅實的床上呢?

 

Our Services

沙發復刻訂製

訂做專屬客製化沙發,已經蔚為一種潮流。我們可以根據您喜歡的沙發樣式。從皮料,色調到尺寸都可按照您的習慣與居家環境搭配設計。

舒眠寢居家飾

平均而言,每個人一年大概會有3,000個小時或120個整天待在床上,光憑這點,就值得給床V.I.P.級的重視。從床組到床墊床尾椅,在這裡都可以滿足您對舒眠的需求。

燈光氛圍光源配置設計

光,擁有萬種風情。光線運用得宜,無形中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要營造柔軟舒適的氛圍,掌握好燈光搭配的技巧。不僅可以讓燈光的效益最大化,更可以為空間氛圍和健康加分。

柔美窗簾設計

窗簾在家裝中占著很重要的一部分,決定了整體的美感。窗簾,肯定完美家居的一塊重要拼圖。

歐規系統空間設計

歐規系統設計

採用頂級環保綠建材實現系統家具美學!透過專業規劃與溝通您的需求品味打造最貼近您生活的居住空間!

案例實績

案例實績

案例實績

案例實績

「阡寶精品家具」創立於2012年創辦人認為家具是生活的一部分,阡寶結合多年資深建築與產品設計經驗的設計師,打造崇尚自然與人文和諧,體現工藝的品牌設計,作為一個不隨市場主流,有思想且特立獨行的自然主義家具品牌,專業顧問團隊,每一個細節都為您細細把關。是阡寶家具對顧客的絕對堅持與承諾。

「阡寶精品家具」創立於2012年創辦人認為家具是生活的一部分,阡寶結合多年資深建築與產品設計經驗的設計師,打造崇尚自然與人文和諧,體現工藝的品牌設計,作為一個不隨市場主流,有思想且特立獨行的自然主義家具品牌,專業顧問團隊,每一個細節都為您細細把關。是阡寶家具對顧客的絕對堅持與承諾。

聯絡我們

這裡可以放置副標題